版权协议

版权协议

生物技术进展-版权协议下载

论文题目:

论文编号:

论文作者:

单位:

作者同意将该论文投稿并发表到本杂志上。

1、论文作者郑重承诺本文为原始论文,未曾以任何形式用任何文种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不存在一稿多投、不涉及国家机密;不存在任何剽窃、抄袭他人的行为,不包含任何违反法律法规以及侵害他人权益的内容。本文一旦出现与上述问题不符的情况,由作者承担一切责任并负责赔偿编辑部的损失。

2、保证全体作者的署名及排序没有异议。多单位合作的稿件,保证单位排序没有异议,且无知识产权纠纷,本协议需全体作者签名后方能生效。

3、上述论文一旦在《生物技术进展》发表,作者同意将该论文的版权在全世界范围内免费转让给编辑部,包括对该论文(包括电子版)的复制权、发行权、汇编权(论文的部分或全部)、翻译权以及信息网络传播权、印刷版及以其他形式出版的权利,并可以将上述权利转授权给第三方使用。

4、上述论文在《生物技术进展》(不论以何种形式)首次发表前,论文作者按照编辑部收费标准向编辑部缴纳一次性版面费。若编辑部再以其他形式出版该论文,将不再收取论文版面费;论文发表后,编辑部向论文作者赠送样刊。

5、本合同中第3条的转让权利,论文作者不得再许可他人以任何形式使用,但论文作者本人可以在其后继的作品中引用该论文中部分内容或将其汇编在作者非期刊类的文集之中。

6、其他未及事宜,若发生争议,双方将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和有关的法律法规处理。

7、一旦该论文达不到杂志的发表要求,不能在杂志上发表,本协议自动失效。


全部作者签名:

                                       

  日期:                

                                           《生物技术进展》编辑部